左小青谈娱乐圈内潜规则:利用人的欲望诱惑女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左小青谈娱乐圈内潜规则:利用人的欲望诱惑女星
2009年09月04日 14: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电视剧《八十年代》正在全国热播,上海世博会献礼片《上海,上海》又刚关机,国庆大戏《金凤花开》又闪亮亮相电视展,三部片子的女一号左小青昨天向记者谈起她的新作,并透露圈内潜规则如何诱惑女演员,坦陈自己没有被潜规则。

  首次出演青楼女子

  《上海,上海》将于明年上海世博会开幕时推出,左小青出演一个叫韩如冰的青楼女子,接戏之前,她十分犹豫。 “因为是演一个青楼女人,而且还嫁给了一个太监,和我一向扮演的招人疼爱的知性女性形象有很大距离,这个角色可能在一些人眼里甚至有点脏,所以我有点接受不了。 ”

  不过在坚持看完本子以后,左小青却觉得这个女人很不一般,特别厉害,她慢慢开始欣赏这个女人了。导演毛卫宁也告诉左小青,这个青楼女人在当年就是卖艺不卖身的,而且多才多艺,琴棋书画、评弹唱戏都会,是一个才女子、奇女子。左小青就此打消顾虑,进组整整拍了4个月。

  上海女人就像小笼包

  上海女人不好演,左小青以前的荧屏形象都比较北方,这次也是,虽然左小青一直在找感觉,一直在减肥,包括尝试说上海话,但就是找不到感觉,进不了状态,左小青都急哭了。 “后来我看 《花样年华》、《海上花》、《最美的时光》,并与上海女人交往,以增加体验。慢慢的,就找到一些感觉。 ”

  在左小青眼中,上海女人就像小汤包,外表看起来美丽漂亮,但咬起来很烫。 “我的那些上海女朋友都说,小青你不知道,上海人就是那种表面上对你笑呵呵的,心里永远跟你有距离。但是我觉得上海女人很实际,做事很讲规矩,很认真仔细,面面俱到,表面笑嘻嘻,其实心里很世故。在上海拍片期间,我也交了一批上海的女朋友,她们人都很好,很善良。 ”

  曾经险遇“潜规则”

  说起与夏雨主演的电视剧《八十年代》,左小青认为这部戏反映了那个年代的事情,是一种回归,而现在这个社会很浮躁,欲望太多了,娱乐圈的潜规则也就是利用了人的欲望来诱惑人。

  左小青坦言自己也曾遭遇过潜规则。 “这种都是制片人,会说,哎呀小青,你要是早认识我会怎么怎么样,不过现在也来得及。有时没那么直白,他会说,你是个聪明女孩,应该听得懂我的话,我们这个戏会好,希望你能参加,但是你应该会谢谢我吧,你知道要怎么谢我吧?我说谢谢,我现在不愁没戏拍,谢谢你能够邀请我参加,但是我现在没有档期,如果你们一定想找我演的话,我有经纪公司,你们可以去跟经纪人聊。这样我就可以不伤害别人。 ”

  左小青表示,这些潜规则的人里面包括有名的制片人。 “现在女演员那么多,竞争那么激烈,碰到好的戏,真的很想上,我觉得这也是一个诱惑。但问题是我这么说完以后,那人就会变成另一个人,就没那么热情了,态度也变了。我就觉得应该按规律办事吧,我不会去越轨。但是有人就觉得我有潜规则,完全是毫无根据的猜测。 ”记者 詹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