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主演揭晓 "潘金莲"之争新人赢了范冰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水浒》主演揭晓 "潘金莲"之争新人赢了范冰冰
2009年09月17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甘婷婷饰潘金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新版电视剧《水浒》在水浒文化发源地山东东平举行新闻发布会,一直保持神秘的演员名单也就此揭开面纱。新版《水浒》邀得张涵予、吕良伟、李子雄、景岗山等众多实力派男星加盟。备受关注的西门庆和潘金莲,分别由《敌营十八年》男一号杜淳和新人甘婷婷饰演,张涵予将在荧屏上展现宋江英雄一面。而女主角、一代名妓李师师则花落台湾地区偶像明星安以轩。

  新 《水浒》自两年前宣布筹拍以来,演员人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当天不仅出演众位梁山好汉的人选逐一揭开面纱,潘金莲、李师师、孙二娘等女性角色也浮出水面,此前盛传将出演潘金莲一角的范冰冰意外 “落选”,曾出演《落地请开手机》中“空姐叶惠美”一角的新人甘婷婷,被定出演潘金莲。

  甘婷婷表示,很多人都拿她和范冰冰做比较,这确实会让她有压力,但不会因此退却,“可能大家都很意外是由我来演潘金莲,也会有很多人拿我和范冰冰比较,我会有压力,但不会害怕。而且其实没有人知道潘金莲是什么样子的,大家现在可以尝试把我代入潘金莲这个人物中去。 ”

  甘婷婷透露,这一次剧集对潘金莲的描写会比以往更详细,“我们都签了保密协议的,不能透露太多,但能说的是这次对潘金莲的刻画比以往更详细,会有更多的内心戏,例如对女性心理的刻画,会有比较多的台词,我觉得这次强调的不是风情,而是她对命运的反抗,对爱情的追求。 ”

  尽管各位主演已在当天逐一亮相,但据主办方介绍,新的惊喜将陆续到来,杨子已经确定出演宋徽宗,而两年前就表态一定会参演的黄晓明、佟大为、聂远,将在剧中饰演北宋名士苏东坡、108将的最后一个好汉段景柱、小王都太尉这三个角色,武松的扮演者尚未最终确定,而著名制片人张纪中也已答应在片中客串一个角色。

  对于新版《水浒》的定位,该剧导演鞠觉亮则表示,这一版重点是情义和大爱,希望能让更多的80后观众喜欢,“我们找港台地区+内地的演员阵容,就是给80后观众看的。我希望新《水浒》能把他们从电脑前拉回来,让他们觉得原来名著离我们不远。 ”

  导演鞠觉亮介绍,新版《水浒》将增加不少特技效果,特效将耗费二三百万元,比如 “武松打虎”,以前是在棚内拍的,现在则打算用三维做,“但真的老虎也要拍,人和老虎这段戏要做得精彩。 ”据悉,新版《水浒》预计在明年6月中旬杀青,年底在电视台首播。记者 轩召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