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十四年死的憋屈 和晶:我真的做伤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实话实说》十四年死的憋屈 和晶:我真的做伤了
2009年09月25日 09:3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晶(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档电视谈话节目,2009年9月26日17:23,《实话实说》将播出最后一期节目。有评论称其“生的伟大,死的憋屈”,颇为悲情。

  昨日(23日),央视知名节目《实话实说》将停播的消息引起舆论一片哗然。1996年4月28日,《实话实说》正式定期开播,作为一档电视节目,它14年的寿命并不算短,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个大型电视谈话节目,它曾经创下了辉煌的成绩,现在面临这样无言的结局,不能不让人感到意外和遗憾。

  而这一次的结束,竟然与该节目第一任主持人崔永元的那句名言有着密切关系,其中的关键词便是“收视率”。

  有多家媒体昨日报道称:“《实话实说》节目由于收视率不理想而将于下周起停播,告别荧屏。9月26日(后天)17:23播出的将是其最后一期节目。”对此,央视方面不做回应,而《实话实说》的现任主持人和晶昨天则在博客上写下了这样意味深长的标题文章——“别再拿收视率说事了”。(记者 徐云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