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病情趋稳生命无忧 祝国人国庆、中秋快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病情趋稳生命无忧 祝国人国庆、中秋快乐
2009年09月30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开业庆典,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宋祖英、葛优、姜文、那英、倪萍、李幼斌、宁静等30余名大腕盛装前来捧场道贺,当晚的开业演出也云集了小沈阳、丫蛋等当红“转星”。当晚,许多粉丝将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围堵得水泄不通。在场内外火热的氛围中,“刘老根大舞台”与“绿色二人转”正式落户北京。图为赵本山率领小沈阳等“赵家班”弟子登场。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9月30日晚,本山传媒刘双平在上海华山医院向众媒体发布赵本山病情。刘双平表示,凌晨,赵本山因脑出血被紧急送至上海南汇医院,当天中午12点20分,赵本山被送至华山医院。目前,赵本山已经意识清醒,状态还不错。只是,我们要尊重隐私,无权发布任何关于病情的新闻。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组图:赵本山脑出血转入华山医院 面容很憔悴

  中新网上海9月30日电 在喜剧明星赵本山因脑部疾病送医16小时后,院方终于传来好消息,经过上海华山医院的紧急诊断,赵本山得的不是“脑溢血”,病情被认为“已无大碍”。赵本山通过发言人祝愿国庆节和中秋节快乐,并希望与大家一起吃月饼。

  赵本山日前在上海拍摄《乡村爱情3》,并为此部电视剧付出不少心血。有消息称,《乡村爱情3》剧情中有谢大脚与著名的豆腐生产企业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生产豆制品的情节安排,昨晚赵本山前往该公司参加活动。

  今天凌晨,赵本山突发脑出血,随即被送往上海南汇中心医院紧急救治。经过抢救,赵本山恢复了清醒,并于上午时分被送往与上海南汇中心医院同属一个系统的上海华山医院。脑外科专家、华山医院副院长兼南汇中心医院院长黄峰平教授在初步诊断后向记者证实:赵本山确实是因“脑出血”被送入医院。

  因为上海雨天路滑,赵本山几经辗转终于在中午12时20分被送到上海华山医院。他随即被送进高级病房,进行抢救。关于他病情的公布时间,一拖再拖,从下午三点推迟到四点,从四点推到五点,并最终被推迟到晚上六点。

  晚上六时,发布会准时举行。刘双平出面宣读了一份新闻稿。新闻稿称, 赵本山因为在拍《乡村爱情》劳累而身体不适,前往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就诊,并于今天中午转入华山医院继续诊治,目前赵本山先生的病情稳定,意识清楚,正在继续接受治疗。

  刘双平说,鉴于病情属于个人隐私,为尊重赵本山先生隐私权,我无权对外发布详情,但是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网上有些消息,据说脑溢血昏迷等都是不符合事实的。”

  刘双平还指出,“赵本山先生委托我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委托我向大家问好,祝大家国庆节和中秋节快乐,他会与大家一起吃月饼。”

  附:赵本山病情发布会全文

  媒体的朋友们, 赵本山因为在拍《乡村爱情》劳累而身体不适,前往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就诊,并于今天中午转入华山医院继续诊治,目前赵本山先生的病情稳定,意识清楚,正在继续接受治疗。鉴于病情属于个人隐私,为尊重赵本山先生隐私权,我无权对外发布详情,但是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网上有些消息,据说脑溢血昏迷等都是不符合事实的。赵本山先生委托我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委托我向大家问好,祝大家国庆节和中秋节快乐,他会与大家一起。

  华山医院对赵本山先生的治疗非常重视。谢谢大家!

    赵本山经典台词:人生在世屈指算 最多三万六千天

    赵本山能否重返舞台? 医疗专家称要看出血情况

    赵本山经纪人制造"谣言" 网友嘲讽:专业性太差

    赵本山脑溢血牵动人心 网友祈祷:本山大叔顶住!

    赵本山入院太突然 小沈阳、宋丹丹:不知道啊!

    图文:赵本山面色发红发肿 媒体聚集

    赵本山已送到病房进行救治 媒体、粉丝守候消息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回应住院:在拍戏呢 哪有这事

    赵本山历经坎坷终于转院 发病原因目前扑朔迷离

    赵本山被证实患“脑出血”病 据称已恢复清醒

    赵本山正转送上海华山医院途中 状况不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