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电视台汉语卫视实现24小时不间断播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西藏电视台汉语卫视实现24小时不间断播出
2009年09月30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拉萨9月30日电 (记者 徐长安)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中国最年轻的省级电视台——西藏电视台的汉语卫视频道实现了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

  9月30日,西藏电视台正式启动汉语卫视频道24小时直播,作为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

  据西藏电视台台长韩辉介绍,西藏电视台于1985年8月20日正式成立。汉语卫视从建台之初的8小时,经过20多年的发展,增加到20个小时。从今晚开始,西藏电视台汉语卫视将实现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播出。

  西藏电视台是中国最年轻的省级电视台。今年1月1日,西藏电视台汉语卫视在全国有线网落地入户。

  韩辉表示,将用电视的华美篇章、声画并茂、独具一格的表现形式,全面反映新西藏、新生活,为增进各民族团结、发展民族灿烂文化发挥重要作用。

  与此同时,西藏卫视的藏语频道也迎来24小时直播两周年。(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