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蒋雯丽全家看中网 爱子神似老爹顾长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蒋雯丽全家看中网 爱子神似老爹顾长卫
2009年10月10日 09:11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儿子长得更像爸爸顾长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日,中网男单进行第二轮比赛,赛事头号种子纳达尔和俄罗斯名将萨芬均登场亮相,著名影星蒋雯丽带着儿子现身贵宾区。

  来到中网的蒋雯丽很是低调,一顶白色的鸭舌帽、一副墨镜,似乎想掩盖住自己的明星脸。没想到,她刚在最靠近赛场的贵宾区第一排落座,摄像机就捕捉到她的身影。蒋雯丽并不惊讶,友善地冲着镜头摆了摆手,算是跟大家打个招呼,看台上先是一阵惊叹声,随后又是一片掌声。只是,观众并不知道蒋雯丽所在的具体位置,纷纷打听“她在哪里?”

  跟蒋雯丽一块来到现场的还有她的儿子,小家伙一身黑色打扮,他似乎对网球并不是很感兴趣,抱着一大桶爆米花吃个不停,对于场上纳达尔与布雷克紧张的比赛并不关心。没过多久,工作人员送来一件黑色的中网纪念T恤,这让小家伙很是兴奋,脱掉自己的T恤,立即换上这件新衣服。

  相比之下,蒋雯丽对比赛倒是饶有兴趣,看完了纳达尔的比赛后,她又耐心等待观看萨芬与冈萨雷斯的比赛。两场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不少球迷发现了这个大明星。因为她身处贵宾区而无法接近,不少球迷让工作人员帮忙索要签名。面对球迷的要求,蒋雯丽均逐一满足,签名时总是面带面容,非常配合。

  萨芬的比赛结束第一盘后,蒋雯丽带着儿子离开了赛场。随着中网渐入佳境,中网的看台将出现越来越多的明星。 (陈书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