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纪录影片国内上映 百万观众自发抵制盗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纪录影片国内上映 百万观众自发抵制盗版
2009年10月23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七日,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3日电 10月28号,展现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伦敦演唱会排练场景的纪录影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将在内地各大院线隆重上映。近日,百万观众自发的组织起来抵制盗版,呼吁人们走进影院,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杰克逊绝唱的尊重。

  在网上很多社区,网民签名抵制盗版的帖子回复热烈,很多网民表示“逝者已去,最后一部作品,怎能去买盗版?”

  杰克逊生前没有到中国开过演唱会,甚至国内没有发行过他的任何一张专辑,广大中国歌迷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了解都是从小荧屏、盗版盘等等渠道建立的。因此,对于天王的绝世之作走进国内的大银幕,中国歌迷比世界任何角落的歌迷都更为期待。当网民用这种非官方的行动去接近杰克逊时,中国歌迷正用质朴的情感表现对文化的尊重。

  杰克逊的身上具有超越性,他的伟大不仅在于他的艺术,还在于他所体现出来的人性魅力。他原谅了每一个伤害过他的人,包括童年时对他施暴的父亲,包括娈童案中诬告他的男童,包括参与作伪证指控他的姐姐,虽然这些伤害让他的一生饱受困扰。在杰克逊最艰难的时候,他对儿童事业、慈善事业、社会事业的热情与投入却并没有减弱。杰克逊已经超越了艺术的范畴,他的灵魂与他的艺术一样高洁纯净,这样的人值得歌迷去信仰与尊重。

  在杰克逊去世的当天,美国国会众议院暂停能源政策法案辩论,全体为迈克尔默哀,这是对一位伟大的艺人应有的尊重;迈克尔•杰克逊的公开葬礼则成为历史上最盛大的名人葬礼,其热门程度超过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这是对一位影响了全球流行文化进程的领袖的尊重;在《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即将到来的时刻,中国歌迷也正以各种不同形式,直接或间接表达对一个歌者的尊重,对流行文化的重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