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新节目要搭郭敬明?林志玲或嘉宾主持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新节目要搭郭敬明?林志玲或嘉宾主持亮相
2009年11月03日 10: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娜(资料图)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将办山寨版《康熙来了》,谢娜和台湾学术型男主持担纲。记者询问后得知,谢娜的新栏目为生活智慧脱口秀《百科全说》,计划每周播四天。

  湖南卫视介绍,《百科全说》是一档兼具生活智慧和娱乐性的栏目,邀请养生专家、礼仪专家及明星参与节目,现场验证专家提出的一些生活方法。节目计划11月中旬播出,将占据周一至周四的晚间黄金档,接替《挑战麦克风》。不过,由于这是一档全新的栏目,目前高层仍在审片。

  此前,有传言称欧弟将成为该节目男主持人,昨日湖南卫视辟谣,并称目前正在甄选的主持人包括伍洲彤、郭敬明、曹景行、蔡康永、汪涵和何炅,前两位在优先考虑范围内。

  由于《百科全说》是日播栏目,一旦谢娜前往主持,网友质疑可能影响到《快乐大本营》的工作。不过,《快乐大本营》执行导演罗昕表示,谢娜还是以《快乐大本营》的档期为主,而目前栏目组正在考虑林志玲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出现,并非每期都亮相。

  (记者刘婷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