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主持和晶不言退:复出定在明年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实话实说》主持和晶不言退:复出定在明年初
2009年11月04日 14:0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晶一身轻松“回娘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排除了孩子患甲流的嫌疑,央视主持人和晶终于从北京飞回了娘家上海,担任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的评委。虽然只是这一场,但关于和晶要回上海继续主持事业,又或是她将退居幕后担任制片等传言开始不绝于耳。对此,和晶昨天打开话匣子,表示来《全家》只是个人名义“友情助阵”,而自己也没想过要退居幕后。

  明年年初可能复工

  再次走上风口浪尖,是因为和晶主持的央视品牌栏目《实话实说》遭遇停播,刚直的和晶在自己的博客上直抒胸臆,力挺团队,随即引起了广泛关注。 《实话实说》的停播究竟给和晶的心情带来如何的打击,而这之后她又该如何继续主持工作?

  虽然避开了“实话实说”这四个字,但对于如今的状态,和晶还是愿意“实话实说”。 “我觉得人只要问心无愧,不做错什么事,都应该挺好的。 ”和晶表示,当自己有压力时,都会学习并试着用很多方法来排解压力,甚至当她以为记者是通过自己博客上的文字来判断她“身陷困扰”,还一个劲地表示,其实真的没什么。

  说到未来的计划时,和晶的心态相当平和:“之前我们整个团队都太累了,我最长一次假也就7天,所以要趁这个空档真正地放松一下,然后再来考虑以后的事。 ”她透露可能在明年年初复工,但具体的节目形式都还未确定。因为和晶本来就是导演科班出身,记者问她是否考虑将来转战幕后,制作一档完全属于自己的节目,对此,和晶表示她没有这个打算,而是希望能遇上一个合适的团队,做一档喜欢的关注老百姓的节目。

  回来怕给老同事负担

  和晶表示,做主持人以及之后主持《实话实说》都是随缘而至,“我是一个很相信机缘的人,以前做主持人也是一个巧合,之后接小崔的班也是个机缘。当时让我最终选择去接班就是因为我觉得采访普通人是很有价值的。就是很简单的想法。所以我不会刻意为了做什么而做什么。 ”

  她更强调了自己对于团队的重视度,“一个工作需要团队的支持,而好的团队需要契合的价值观和理想。我觉得这个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一切随缘是最好的。 ”

  因为当年是从沪上荧屏辗转至央视,所以外界对于她此次“回娘家”上《全家都来赛》当评委是否意味着将重回上海主持界都颇为关注,对此她笑称“我怕我回来了给老同事增加负担,还没有这个计划”,更表示不会再涉足综艺类节目。

  在采访中和晶也描述了她心中理想的节目状态,“我觉得现在是一个网络发达的时代,传媒需要给观众交代,所以我觉得做评论和调查节目是很有价值的。 ”

  希望孩子正直有爱心

  自央视品牌栏目《实话实说》停播后,和晶现在处于一个休整状态,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生活。和晶表示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我最近一直在看阿来的《格萨尔王》,以前从来没有时间好好看书,现在趁着休假可以多看长篇小说。 ”

  因为孩子被怀疑患上了甲流,和晶延迟了一天来上海。在她的心目中,家庭至少是应该和工作齐头并进的。和晶大方表示,家庭和事业,在她那里从来都没有产生过激烈的冲突。而这次短暂的休整,又给了和晶更多的机会思考和审视作为母亲的责任。记者问她有没有考虑过让女儿以后也继承母亲的职业,从事和新闻传播相关的工作,她表示,孩子现在还小,以后她也不会去干涉孩子做什么。至于希望孩子将来成为什么样子,和晶想了想说:“和每个母亲一样,希望孩子正直、有爱心。 ”记者 韩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