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静"间谍门"没完没了 四万网友:阿忆,有话快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静"间谍门"没完没了 四万网友:阿忆,有话快说
2009年11月06日 10: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忆博文《忍无可忍》

  “基于对一个遭受‘无妄之灾’的女子的同情,兄弟我发出过一声感叹,于内部挽救了这个女子的尴尬,在外部承受着不明真相者的严重曲解和厉声谩骂,不做任何辩解,而这个女子,无力对付真正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人,却一再混淆视听,误导受众,使天下人误以为是兄弟我给她带来了‘无妄之灾’。兄弟我在考虑,是否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必须披露真相。”

   自“间谍门”事件之后,方静沉寂了很久,日前她参加某活动浮出水面,在接受采访时称“间谍门”是“无妄之灾”。10月3日,阿忆在博客中撰文表示:“兄弟我在考虑,是否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必须披露真相。”阿忆此言一出,引人关注。不过,截至昨天傍晚本报截稿时,阿忆仍然没有更新博客,他的最后一篇博文《忍无可忍》,被网友点击了44500多次,而此前的一篇博文,点击率只有7400次,可见,网友都是冲着阿忆要披露的“真相”去的,真相没有披露,引起了网友的纷纷猜测。

  期待真相者:阿忆还是少说为佳

  今年6月,主持人阿忆突然爆料,称当时央视主持人方静是间谍,已被相关部门抓捕,一时闹得沸沸扬扬。但从实际结果来看,方静没事,至少没有被安全机关拘留,而阿忆也删除了博客文章。所以,上一轮,阿忆完败。

  时隔4个月,阿忆又要披露真相,是因为最近方静接受采访时称“间谍门”事件是“无妄之灾”。

  一部分网友表示相信无风不起浪,事件的真相还有很多疑点,相关当事人始终没有出来正面澄清。但网友表示“阿忆还是少说为佳。没必要披露那些不该你披露的真相,在被动情况下会承担很多不必要的责任和麻烦,我认为有关方面应给公众一个真实答复。”

  不过,阿忆端着拿着不“披露”,网友就不高兴了,“有证据底气足,你就披露出来啊,来证明你是对的,来证明你受大家误解委屈了啊!事实到底是会公之于众的,到时候看看你的披露站不站得稳!光这样虚晃一下算什么?”

  怀疑炒作者:炒作,谢幕了又开场

  另有一部分网友认为阿忆只是在哗众取宠,“方静利用间谍案炒作,阿忆配合方静炒作,无论主观上有意还是无意。”甚至有网友认为两人是“联手炒作”。对此,方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让他赶快披露吧,我也想听听整个事情真实的过程是什么”。

  有网友罗列各种蛛丝马迹,“最近方静突然更新博客,现身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现场,接受记者采访,还自爆自己在写歌,传言要去凤凰卫视主持,百度方静吧的粉丝又说要起诉阿忆。”并据此揣测,“他们的首次炒作已经失败,谢幕了4个月,现在又要开始了。” 记者 张素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