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开心麻花"携手"静家族" 李静5岁女儿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开心麻花"携手"静家族" 李静5岁女儿曝光
2009年11月09日 16:3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开心麻花”剧组宣布与主持人李静的“静家族”合作,在今年贺岁档推出《江湖学院》、《白日梦》、《索马里海盗》三部舞台作品。

  昨日,李静带领着自己5岁的女儿和公司艺人共同出席发布会。不愿被主持人称为“总裁”而是自嘲为“包工头”的李静,回忆起自己和“开心麻花”之间的缘分:“2004年,我刚生完孩子三个月,‘开心麻花’就邀请我出演《麻花2》,当时我特别的胖,心里就想:他们也太看重内心、不看重外貌了!如今,我的女儿已经5岁了,我做的节目《超级访问》也已经9年了,而‘麻花’6年来也坚持每年都有新作品推出。在这个速食时代里,很多人都认为赚钱是第一位的,理想是第二位的,但我们和‘麻花’看来都有着一样的理想,那就是‘不抛弃、不放弃’!”李静同时表示,此次演出季,自己有心退居到幕后。“前一段时间我的身体因为过度劳累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也决定向幕后转型了。”记者王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