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滔扎小辫扮“钟点工”挑战宋丹丹 造型雷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滔扎小辫扮“钟点工”挑战宋丹丹 造型雷人(图)
2009年11月13日 11:1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滔演小品什么样?毕福剑、撒贝宁比拼大变“活人”,谁能获胜?由北京台打造的《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北京)联欢会》,将于明晚在北京卫视播出。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主持人将各亮绝技,表演歌舞、小品、魔术以及妙趣横生的串场节目。而备受关注的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盛典,将于本周日在北京台大剧院举行。

  “钟点工”徐滔挑战宋丹丹

  前晚,联欢会在北京台新址录制。作为北京台王牌栏目《法制进行时》的主持人,徐滔的每一次出场都给人庄重威严的感觉。不过,在此台晚会中,徐滔彻底“颠覆”以往形象,大胆挑战小品《钟点工》中宋丹丹饰演的角色。其超强的模仿力,让现场观众也不禁叫好。而上海“舞林高手”曹可凡和王冠,也将面临北京台的曹涤非和江苏台的李响的挑战,探戈、斗牛、伦巴各显精彩。

  毕福剑撒贝宁比拼魔术

  今年魔术火热荧屏,毕福剑、撒贝宁在晚会录制现场,就比拼了一下各自的魔术功力———大变活人。小飞和喻舟、王为和李莉,这两对广播里家喻户晓的最佳拍档,也展现了歌唱本领。(记者勾伊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