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制片方否认炒作 自称重审说法没有根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蜗居》制片方否认炒作 自称重审说法没有根据
2009年12月02日 09:4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蜗居》出品方北京金盾盛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裁马轲称,《蜗居》从来就不存在所谓的35集版本;而制片人朱京红表示,《蜗居》的热议来自网友,或许会根据各方意见重新剪辑出新版本。

  马轲表示,《蜗居》送给总局审批、网络播出和电视台播出的版本,都是33集,不存在所谓的35集版本。因此,所谓的总局要拿35集版本重新审核、《蜗居》将播出“洁净版”的说法完全没有根据。

  制片人朱京红表示,《蜗居》如今受关注程度远远超过了预想的范畴,“乙肝歧视”、“台词涉黄”等等都不可能是出品方自己的炒作。对于总局将对35集《蜗居》重审的报道,她表示她没听说过,并认为不可能。但她表示,不排除将考虑各方意见出一个新版本的可能性。她表示,这样做不是因为总局的要求,是因为《蜗居》播出后热度持续上升、势头不减,是适应市场的一种做法。但她称,是否会做这样的改动还未确定。记者 李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