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情变"后首次同台 貌合神离尴尬疏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谢娜"情变"后首次同台 貌合神离尴尬疏远
2009年12月02日 10:30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杰谢娜貌合神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早前张杰与谢娜的分手传闻甚嚣尘上。张杰与谢娜的恋情亮红灯也成为近来娱乐圈的焦点之一。虽然曾有人质疑此次情变是一场炒作,但两人每每避谈以及谢娜情绪失控的态度则让事情越演越真。张杰12月1日携新专辑《穿越三部曲》做客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两人“情变传闻”后首次同台,貌合神离。

  两人再度同台,正处“情变”传闻沸沸扬扬之时,“快乐家族”的何炅等好友对其调侃不已。而面对这些,谢娜一反早前的避谈,频频以微笑回应。尤其介绍起张杰的新歌时,谢娜更是满面温柔。但细心人士可以看到,谢娜与张杰两人虽然默契对答,却气氛尴尬疏远,貌合神离。

  节目录制现场,何炅主动提及近来的诸多传闻,并代表两人愤怒称不愿回应。李维嘉则形容张杰为“属于娜娜的”引得全场哄笑。谢娜在现场也表现的大方得体,一直微笑以对,但据工作人员透露,看到谢娜在节目后台独自黯然抹泪,神情忧伤。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