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前男友李炳宪被分手“女友”状告骗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慧乔前男友李炳宪被分手“女友”状告骗婚(图)
2009年12月10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0日电 凭借KBS电视剧《IRIS》人气飙升的演员李炳宪被一名20多岁女性状告骗婚,该女性主张:“李炳宪骗我说会跟我结婚。”对此,李炳宪方面的法律代理人反驳说:“李炳宪从未做过丧良心的事,将追究破坏名誉的法律责任。”

  “朝鲜日报”消息,据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2月9日称,自称是李炳宪女友的旅加拿大韩裔权某(22岁)针对李炳宪提出诉讼,要求赔偿1亿韩元。她说:“李炳宪骗我说会跟我结婚,所以和他发生了关系,在精神和肉体上受到了伤害。”

  权某在诉状中称:“去年通过熟人介绍在加拿大认识了李炳宪,并正式开始交往,今年7月我到韩国找李炳宪,但他却逃避我。”

  权某说:“去年底来到韩国时,在李炳宪的家里住了10天,李炳宪向他家人介绍我是他的女朋友。”

  对此,李炳宪方面的辩护律师说:“李炳宪从去年秋天开始与一个女友交往,但在今年春天已经分手。从上月开始一个身份不明的男子不断给李炳宪和经纪人打电话威胁说要曝光与这位女友的丑闻,并以此要挟支付20亿韩元。”李炳宪方面表示:“对他们的敲诈,将委托警方进行调查,并向权某方面追究损坏名誉的法律责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