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二审:赵本山未现身 王菲在准备 郭冬临挑大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二审:赵本山未现身 王菲在准备 郭冬临挑大梁
2009年12月12日 09:1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5个语言类节目在央视800米演播大厅接受中央电视台领导的审查。这是语言类节目的第二次审查。此次审查中,获得现场最多掌声的语言类节目是郭冬临和牛莉合作的小品《一句话的事儿》,其余4个节目分别是:来自新疆的说唱节目《党的政策亚克西》、付强和赵炎表演的相声、刘全和及刘全力的哑剧以及从相声大赛走出来的李伟建与武宾的相声《超级大卖场》。此前曾说要来观摩的赵本山未现身,小沈阳也不见踪影。

  节目揭秘———

  郭冬临牛莉“小两口”撒谎

  虎年春晚,郭冬临推出的小品名为《一句话的事儿》,讲的是夫妻之间因为“善意的谎言”而闹出的趣事,而与他搭档的是演员牛莉。这是两人继2005年成功合作小品《男子汉大丈夫》后再次联手。

  此次郭冬临和牛莉扮演小两口,一上台就互相表白彼此的忠诚,两人相约用免提方式给彼此的朋友打电话,结果牛莉一个电话打过去,郭冬临的朋友愣说“冬子就在我身边呢”,气得牛莉直说“狐朋狗友在一起互相帮着撒谎”。没想到郭冬临把电话打给牛莉的朋友,那边也是“小莉和我一起吃饭呢,刚上洗手间”。正当两人为此争执得不可开交时,牛莉的大姐打来电话,说自己带着孩子要去见回国的前夫,让她帮着在大姐夫那儿撒个谎……

  曾经3次上春晚的相声演员李伟建和武宾参加了此次“二审”,他们的相声《超级大卖场》把焦点对准现在非常流行的电视购物,借鉴了曾一度非常火爆的“卖表的侯总”形象,对电视购物中的怪现象进行了讽刺和揭露。中国男足等也成了他们抨击的对象。现场观众看得很起劲儿,直呼过瘾。

  大腕自白———

  赵本山能否出现还“没谱”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称,赵本山昨日进入春晚剧组,和导演组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沟通,并观摩语言类节目二审。不过在昨日的二审现场,赵本山并未现身。

  本山传媒负责宣传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赵本山目前正在恢复阶段,元旦前后将到上海复查身体,“他现在戒烟戒酒,这些日子胖了。赵老师说了,只要他身体允许,肯定会上春晚。”

  赵本山前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到底能不能在春晚上出现现在还“没谱”。“现在的状态还上不了,春晚那一段(时间)太累了!”

  老将出马———

  经纪人证实王菲在准备

  早在一个多月前,湖南卫视盛情邀请王菲参加湖南卫视春晚演出。不久,深圳卫视也放出消息称,该台的跨年演唱会正在力邀王菲,而且可能性较大。对此,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回应,确实收到很多邀请,但并没同意。

  据知情人披露:只要王菲同意唱,两家卫视都愿意支付一笔不低于6位数的出场费。随后,央视春晚剧组也盛情邀请王菲参加演出。为表示诚意,总导演金越多次与陈家瑛见面商议,王菲与经纪人陈家瑛也多次协商,最后还是选择了央视春晚。为给歌迷一个惊喜,王菲正在积极挑选春晚演唱的歌曲。据悉,王菲日前通过陈家瑛向央视春晚剧组正式回复:参加虎年春晚演出。而究竟以何种方式登台,是独唱还是合唱,央视春晚剧组暂时保密。

  新人当道———

  萧敬腾受到观众的力挺

  虎年春晚临近,央视网娱乐频道专门开设的春晚大调查专区也越来越火。在“观众最想看到的歌手”一项中,投票结果显示,目前台湾年轻歌手萧敬腾的票数遥遥领先。有网友称,他浑厚的嗓音,加上独特的滑音技巧,以及对很多乐器的娴熟演奏,让他具备非常强大的实力。

  排在萧敬腾之后的,是快乐女声黄英和西单女孩。记者/陈祥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