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为《三枪》止骂支招:10元一场到农村放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洪晃为《三枪》止骂支招:10元一场到农村放映
2009年12月17日 10:3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艺谋的新片《三枪》再次陷入骂战,刚刚上映就遭到百位影评人联盟成员杨早“拼盘”说的恶评,韩寒也在自己博客上评价说“整部电影我给的分数是1分,这是一部比较适合在三线城市的县城里播放的电影”。而洪晃近日在录制湖南卫视节目《零点锋云》更是为《三枪》支招说:在全国农村放映,肯定火死,批评的人也会闭嘴。

  洪晃称自己属于“感情驱动”的观众,“就是进电影院导演要哭我就哭,属于那种特别容易就被导演给带走。”面对每次张艺谋新片总要备受争议的境况,洪晃笑说:“张艺谋如果想让老百姓去看电影,他就该说服张伟平和他自个,少赚点钱,头一个礼拜定十块钱一场的票,在全国农村放映,肯定火死,而且所有评论的人肯定哑口无言。”因她觉得现在问题的关键是,电影《三枪》内容与电影院昂贵的电影票不成正比。记者 周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