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作家六六人红是非多 被追旧债37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蜗居》作家六六人红是非多 被追旧债37万
2009年12月17日 13:4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50多岁的包青女士向北京朝阳法院执行庭递交材料,申请追加《蜗居》的作者“六六”为一起欠款案件的共同被执行人。包女士自称,几年前,曾与她合作办报的刘某夫妇欠下她37万元款后失踪。随着六六成名后的公开亮相,她认出“六六”就是当年刘某的妻子白丽娟。 “她虽然减了肥,眼睛和发型也有变化,但大脑门、大腮帮子等特征是变不了的,六六就是白丽娟! ”操着一口东北口音的包青语气肯定地说。

  据包女士说,2003年12月,她投资50万元和刘某夫妇在北京合办《当代家庭教育报生活指南专刊》,当时刘某负责经营业务,其妻白丽娟任记者。 2004年,包女士发现夫妇俩在经营中有钱不入报社账的现象,沟通无效后,她将情况反映到当代家庭教育报。后报社将刘某开除,白丽娟也离开。2005年,包女士将刘某起诉到法院,要求返还当时未入账的37万余元,后胜诉。

  包女士说,判决后,刘某夫妇消失了踪影,她曾多次去过刘家,但都没有找到人,执行法官也曾几次上门,但都扑了空。随着六六因小说《双面胶》和《蜗居》出名而公开亮相,包女士说,她发现六六就是当年的白丽娟。 “我们楼上楼下住过好几年,彼此都非常熟悉。现在的六六虽然和过去的白丽娟在形象上有些差异,但基本模样没变。 ”包女士说,她有足够证据证明六六就是白丽娟:一是白当年逃跑时不小心把身份证丢在屋里;二是小说中的很多情节都是她们共同经历或是她转述给白丽娟的。北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