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老板娘风情不在 央视开年大戏演杀人犯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老板娘风情不在 央视开年大戏演杀人犯妻子
2009年12月25日 15:25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8日,著名导演张艺谋携孙红雷、闫妮、小沈阳、倪大红等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剧组主创人员到家乡西安,举行影迷见面会活动,受到古城影迷的热烈追捧。 中新社发 王振001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国内首部反映刑释人员回归社会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永不回头》将于2010年登陆央视,新科“谋女郎”闫妮,将在该剧中再现演技,饰演“犯人”姜武的妻子,她以一个善良女人的视角反映犯人家属的阴影生活和内心挣扎。

  闫妮坦言,由最初的决绝,到用爱温暖犯人前夫冰冷的心,这是每个犯人家属都曾有过的心灵历程,很真实。“犯人的妻子不好当啊,周围的歧视、社会的隔膜、自尊的丧失不仅让犯人处于困窘之中,也让犯人背后的家属备受折磨。目前,人们戴有色眼镜看待有前科的人的诟病还很难根除。对此,我也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让人们更多关注这一人群,了解并走入他们的内心世界,改变对他们的偏见。”

  《永不回头》中,李保田、姜武和林继东分别饰演刑满释放的犯人,他们回到社会后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的种种磨难,或苦恼,或彷徨……而对于“老婆”闫妮的表现,姜武大为称赞:“闫妮比我想象中演得还要好,太棒了,我打心眼儿里佩服她。”(小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