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牵手门"后拒回应结婚传闻:我是好人很单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牵手门"后拒回应结婚传闻:我是好人很单纯
2010年01月03日 13:54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正在拍摄武侠电视剧《流星蝴蝶剑》的黄维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剧中扮演古龙笔下经典反派律香川的他,不仅讲述了做反派的心得,还迂回谈及自己对感情的看法。

  在黄维德的眼里,律香川也有光明的一面,“他内心的不健全使私欲愈加膨胀,其实他一直生活在纠结中。剧中的这个人物一点都不脸谱化,我希望大家看到他人性化的一面,看他是如何一步步走向背叛的。”塑造了不少正义大侠的黄维德,此次出演反派让人有点吃惊,他表示这因为他对古龙作品的喜爱:“古龙和金庸很不一样,他本身就是一个很江湖的人,性情也暴躁点儿,我觉得他在反面人物的刻画上更有看点,可以说我是一直在以正派的表情演反派的戏,这是个突破。”

  一年多前和伊能静的“牵手门”曾引起轩然大波,在事件稍有平息后,又传出他已在台北宴请亲友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的消息。面对这些,黄维德只是淡淡地一句“不予置评”。谈及自己和角色的共同之处,黄维德的回答耐人寻味:“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希望感情生活能中庸一些。但是作为演员,能有一个角色——他要爱就倾尽一生,不择手段他都要得到——其实是很吸引人的,只是到最后他可能错了、输了,就被盖棺定论了,这是很无奈的事。”

  在工作上,黄维德坦言自己这些年来和内地演员一起合作学到了很多东西。“当时就是想能和陈宝国、陈道明、刘晓庆这些老师一起对戏就好了,现在真的学到很多东西。这部戏我和刘德凯演对手戏,他就是我追赶的目标。”黄维德自言,生活中的自己很宅很单纯:“我喜欢呆在家里,但也喜欢和人交际。我觉得,像我们这些早晚都呆在剧组的都是好人,比起外面那些身处复杂环境的人来讲,我们太单纯了。”新报记者 王轶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