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喜讯藏不住 被爆去年圣诞夜已升格为黄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喜讯藏不住 被爆去年圣诞夜已升格为黄太
2010年01月08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侯佩岑与黄伯俊喜事天天有新进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8日电 侯佩岑和准新郎黄伯俊甜蜜喜讯藏不住,前晚与所属的福隆经纪公司老板葛福鸿餐叙分享喜悦并送上喜饼后,侯佩岑昨天又被网友“raindog”在PTT论坛爆料,指她其实早在去年12月24日就与黄伯俊悄悄登记结婚,早就已经是名正言顺的“黄太太”了!但网友的爆料,侯佩岑经纪人廖素平表示:“不回应,网路消息和假设性问题都不回应。”

  “联合报”消息,原本低调的“采采喜饼”昨坦承侯黄确有订了38盒喜饼,每盒约2,000元。采采表示,侯黄是托人来取货,过程低调且交代不能曝光,订饼时间约11月底,显见两人计画结婚超过1个月以上。

  据了解,喜饼选用采采是侯佩岑建议,由于林月云认为采采喜饼有质感却又传统,与女儿气质相符。

  但网友爆料未获侯佩岑经纪公司证实,经纪人廖素平不愿回应,却暗批该知名餐厅走漏消息是炒作。她说:“的确有去过这餐厅,但以后有名人敢去吗?没职业道德。”

  而两人订婚后,侯佩岑除了与黄伯俊亲手送上喜饼给葛福鸿,黄伯俊昨天照常上班,私下向同事说:“很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了。”

  吴宗宪昨笑说自己早就知道,终于不用再憋着,会包6位数红包。还说自己3个月前梦过侯佩岑婚礼,“我梦到她在大直举行小小温馨婚礼,男方长得像谢霆锋和秦杨综合体,令佩岑啧啧称奇。”但他不知侯是否怀孕,竟对媒体无厘头说:“祝他们母子均安! ”现场大叫,他又赶紧说:“说错了,是祝他们百年好合,永浴爱河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