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相声小品现雏形 姜昆欲"复活"赵本山是机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相声小品现雏形 姜昆欲"复活"赵本山是机密
2010年01月15日 11:12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将进行央视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通排,黄宏、冯巩等将带着10个相声小品亮相。由于这是语言类节目的最后一次审查,且每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容量都是9-11个,所以虎年春晚相声、小品的名单雏形也就此基本出炉。

老将复活

代表:姜昆

  从获得的节目单来看,春晚大腕们的作品基本都已过关,包括冯巩闫学晶等人的《不能让他走》、黄宏巩汉林的《两毛一脚》、姜昆的《和谁说相声》、蔡明郭达的《毕业歌》、郭冬临的《一句话的事儿》在内的作品都会亮相。其中,姜昆的相声数度被传“遭毙”,也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直到终审前导演组仍有些犹豫,但还是决定令其再度“复活”看看。

新人露脸

代表:贾玲白凯南等

  还有不少新鲜面孔的作品值得期待:贾玲白凯南的《大话捧逗》、周炜与几位歌唱家混搭的《小合唱》、湖北方言小品《50块钱》、李伟健武宾的《晒晒80后》,时尚、年轻、网络流行语荟萃,是这些节目的共同特色。值得一提的是,湖北的方言小品是今年春晚南方语言类节目的唯一代表,《50块钱》曾在三审后被毙,原班人马连夜打造出了《有我唦》参加了四审——命运的安排很有意思,再度“复活”,被媒体戏称为“曲线救国”。

大牌未知

代表:赵本山小沈阳

  目前还没有在节目单上看见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名字。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则告诉记者:“只有到15号当天,才能确定赵老师来不来。 ”对于小沈阳的小品,其内容是调侃娱乐圈的事,小沈阳将和毛毛夫妇等七八个本山弟子一起表演。而包括赵本山的《就差钱》在内,这两个小品本子成了高度机密,只有主创和演员知道内容。而近日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除了《就差钱》外,还有一个本子也不错,所以都在选择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