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搭档没着落 春晚“阳婷”组合要散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搭档没着落 春晚“阳婷”组合要散伙(图)
2010年01月15日 16:1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1日晚,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张艺谋携孙红雷、小沈阳、闫妮、毛毛等《三枪》全明星阵容亮相。图为小沈阳卖力献唱。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虎年春晚,“阳婷”组合可能要落空。记者昨日获悉,原本定于和小沈阳搭档的笑星金玉婷,已改为和句号搭档。

  金玉婷和小沈阳的搭档,是虎年春晚导演组力促的组合。春晚导演组甚至为这对组合精心准备好了剧本,名为《送人情》,讲述送礼的故事。

  金玉婷1月10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称确有此事,并将于20日一起亮相。

  但仅仅过了几天,事情又起了变化。昨日,小沈阳被传“舍弃了”金玉婷,转而和“兄弟”们毛毛、程野上春晚。

  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昨晚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小沈阳前几天确实和毛毛、程野录制了一个小品,直击娱乐圈的现象,但这个小品要上的是辽宁台春晚,而不是央视春晚。

  小沈阳搭档换人,却确有其事。金玉婷已改为和句号搭档。

  金玉婷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和句号搭档的事情已经确定了下来,两人的作品是《半夜狗叫》,讲述因为狗而引起的邻里纠纷的故事。至于不和小沈阳搭档的原因,金玉婷却不愿意多透露。

  据记者了解,一直以来,小沈阳上春晚的搭档人选有两套方案,一是和非本山传媒的金玉婷合作,另一个则是和本山传媒的兄弟姐妹们搭档演《三枪拍案惊奇》的续集。

  第一个方案折了,是否意味着要采用第二套方案?对此,高大宽表示,目前,小沈阳的虎年春晚作品还没有最后的着落,搭档人选也还没有定。

  今天,小沈阳将来到北京,就为了全力以赴准备虎年春晚。

  这样,本月20日,小沈阳、金玉婷可能分头参加虎年春晚彩排。 (记者方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