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严防“分手门” 痛斩青丝“坚强”代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严防“分手门” 痛斩青丝“坚强”代言(图)
2010年01月22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周迅出席了卡西欧数码相机“迅舞G动”媒体发表会。最近盛传的周迅与富二代男友王烁已分手的事情,成为主办方和周迅本人的“雷区”,双方都对此事采取了坚决回避的态度。在主办方的严加防范和周迅的巧妙应对下,这次活动真的与“分手门”分手了!

  关卡重重

  尽管周迅是当红的影后,但主办方此次却一反常态地排除了娱乐记者,只对代理商和报道数码产品的媒体发出了正式的邀请函。在现场也设置了重重关卡,所有进入活动场地的人员都必须出示邀请函,检查十分严格。活动开始前,记者甚至看到许多娱乐记者聚集在门外,试图进入现场,却一概被主办方拒之门外。

  即使被获准进入活动现场,媒体也很少有对周迅发问的机会。在活动进行中,主办方保留了记者向周迅提问的环节。但提问范围仅限代言产品,而且问题的数量也只有五个。

  造型狂野

  媒体发布会上,周迅上身穿着黑色皮衣,下身搭配了一条宽松的牛仔裤,造型十分狂野而张扬。更令人吃惊的是,一向女人味十足的周迅竟然以一头短发示人。对于这样的形象转变,周迅解释说:“这是为了配合代言的数码相机。 ”其实,早在1月16日她出席《孔子》上海发布会时就意外地将长发剪短,当时就有媒体猜测“她似乎要换一种心情”。

  本次周迅代言的品牌G1系列产品有“三防功能”,所以宣传口号为“我坚强G了”。于是在媒体提问的环节,有一名女记者问道:“你是如何理解这一宣传语的,作为艺人是否要特别坚强?”记者似乎意有所指,但是周迅却只是简单地答道:“每个人都要坚强。艺人和普通人是一样的,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问题,不同的感受。”就此,仅有的“画外音”问题被轻易化解。

  去年,周迅被曝与相恋多年的造型师李大齐分手,并迅速恋上女演员王艳的继子、富二代王烁。随后两人多次被拍到携手出游的画面,还一度盛传周迅已怀有身孕。然而,这段感情仍旧无疾而终。此事还未经当事人直接回应,但有传言称,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周迅对待感情极其认真、难以忍受王烁的“花心”。

  中指留戒

  自1993年陪同窦鹏在北京发展,到去年与造型师李大齐分手,周迅的每一段爱情似乎都那么刻骨铭心。多年来,周迅对待每一段感情都始终高调而认真,无奈仍在寻爱旅途中跌跌撞撞着。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周迅左手的中指上戴着一枚银色的戒指,式样十分别致。由于周迅本人并未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做出任何回应,因此“戒指”究竟有没有“深意”,这只能留给大家猜想。不过也有人认为,对爱情依旧充满憧憬的周迅中指留戒,是想证明自己依然有爱的能力。

  周迅情史

  1993年恋人:窦鹏

  1993年,周迅恋上窦唯的堂弟、音乐人窦鹏。恋爱的五年时间里,窦鹏的事业发展远不及堂哥窦唯,在爱情和面包之间,周迅选择了面包而放弃了爱情。

  1998年恋人:贾宏声

  1998年,在电影《苏州河》中周迅和贾宏声扮演一对情侣而相恋。不过1999年周迅和朴树合演《那时花开》,因戏生情。贾宏声看到电视上朴树穿着他送给周迅的衣服,两人分手。

  1999年恋人:朴树

  与贾宏声分手后,周迅开始了她与朴树的恋情。两人默契的表现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

  2001年恋人:李亚鹏

  2001年,李亚鹏和周迅因拍摄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而结缘。当周迅期待与李亚鹏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时,李亚鹏却爱上了王菲,这段本不被看好的爱情无疾而终。

  2004年恋人:李大齐

  2004年,周迅和造型师李大齐恋爱,此后周迅也宣布会嫁给这个男人,甚至还为他写了首定情歌。然而,又是在公众都认为可以见证他们步入婚姻殿堂时,周迅却用一则启事向公众宣布结束这段感情。

  2009年恋人:王烁

  周迅与李大齐结束多年感情后,旋即传出搭上北京亿万富家子王烁。周迅35岁的生日晚上王烁为周迅大放烟火庆祝,还差点引发火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