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穿越”小品录制完毕 携父参演倒苦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娜拉“穿越”小品录制完毕 携父参演倒苦水(图)
2010年01月22日 14:4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虎年春晚除了关注央视版外,有一档网络春晚也值得一看。目前该春晚已进入节目录制阶段,继诸多国内明星大腕相继登台后,韩星张娜拉和父亲合演的小品昨日也已顺利完成录制。在小品中,父女俩穿越时空来到明代医圣李时珍开办的本草纲目学院,不仅耍宝搞笑,还向“圣医”述说了演艺历程的辛苦和委屈。

  昨日张娜拉出现在网络春晚的节目演播大厅,一袭白色长裙,更显青春靓丽,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地布置好现场道具后,小品《遭遇李圣医》正式开演。

  小品讲述的是现实中的张娜拉父女穿越时空来到明朝,向李时珍寻医问药的故事。节目中,父女俩先与李时珍“忽悠”一番,一连串的笑话,令人忍俊不禁。小品后半段,父女俩通过与“圣医”对话,引发出内心的感触。父亲讲述了张娜拉因工作辛苦得了胃病,前段时间因“圈钱门”被观众误解,内心非常的难过,真情流露、声情并茂。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张娜拉父女和两位饰演明代人物的演员配合默契,节目录制一次即通过。(吴开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