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腿女主播低胸热裤访问遭炮轰 被疑色诱球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美腿女主播低胸热裤访问遭炮轰 被疑色诱球星
2010年01月22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平井理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日本电视新闻女主播向来给人端庄贤淑的屏幕形象,但富士电视台的“美腿女主播”平井理央去年年底在访问职棒超级新星菊池雄星,以超短热裤亮相,让年仅18岁的菊池眼睛不知该往哪里放,引发部分观众炮轰女主播穿着太过暴露,让对方实在尴尬。

  “今日新闻”消息称,被日本棒球界誉为20年来难得一见奇才,日本职棒西武狮队新秀菊池雄星球场上轻松飙出155公里球速,不过,一下球场就回归18岁的大男孩本色。

  富士电视台27岁的美女主播平井理央日前专访菊池雄星,以贴身长版毛衣、超短热裤亮相,近距离访问,让菊池雄星从头到尾红着一张脸,眼睛也不知该往哪里放,真的超尴尬。

  画面播出后,有观众投诉认为女主播穿着太暴露,有色诱球星的嫌疑,不过,也有人认为抗议民众太小题大作,认为女主播清凉上阵,赏心悦目不必大惊小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