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承认春晚不演小品 被爆将转型登台唱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承认春晚不演小品 被爆将转型登台唱歌(图)
2010年01月27日 09:3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还有不到20天央视春晚就要演了,而赵本山和小沈阳究竟上不上春晚,怎么上春晚都成了关注焦点。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昨日终于向记者明确表示:小沈阳肯定不会以小品形式上春晚。小沈阳在结束辽台春晚录制后,立即赶往外地演出,这也间接证明了他领衔的《疯狂粉丝团》失去了再利用的价值。

  此番携新作品出现在辽台春晚的彩排现场,小沈阳介绍说,“适当的变了一点,新作品形象有点派头,有点像大腕。 ”并透露在辽台春晚的表演形式也将有所不同,不会唱歌,同样,小沈阳也不再“娘娘腔”,将有颠覆性改变。至于自己更喜欢哪种形象,小沈阳表示,观众喜欢哪种最重要。

  在先后换过若干个本子后,小沈阳虎年央视春晚之路仍旧扑朔迷离。对此他心情也较平和:“有好本子当然希望上,但没有的话,硬上还不如不上,因为这样很难突破去年。 ”

  高大宽昨日证实,小沈阳除了《疯狂粉丝团》没有准备别的小品,而且央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已经结束,他不可能再用小品形式上春晚了。言外之意,小沈阳还是会努力上央视春晚,以其他的形式,这个还要看赵本山和央视进一步沟通。

  小沈阳对于央视春晚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得失心:“都是春晚,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为观众带来快乐的表演。”他也特别指出,辽台春晚更有亲近感,因为这里是家。

  另外,小沈阳新一年的计划中,除了在小品、二人传外,继首度触电大银幕后,小沈阳下一个荧幕形象将考虑尝试正剧,或许会是个标准坏蛋的角色。而日前曝光的将与王家卫导演合作的电影,小沈阳也回应称,目前还没有准信儿。

  另外,记者侧面了解到的情况是,小沈阳很可能与师兄汤潮一起唱上春晚,这不仅让小沈阳可以在最大的舞台上顺利转型为歌手,而且更有利于本山传媒进军流行音乐界,推广“TOP YOUNG”组合的选秀项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