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再战春晚 王菲彩排走台用替身仍赢热烈掌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再战春晚 王菲彩排走台用替身仍赢热烈掌声
2010年02月04日 14: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欢迎参与调查
春晚舞台上你最期待谁的节目
王菲复出,空灵嗓音重现
小虎队重组,勾起深埋心底的记忆。
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经典节目。
其它,我有自己关注的节目。
你会守着电视观看虎年春晚吗?
会,每年的除夕夜,都会看春晚。
不会,对春晚失去兴趣。
不一定,看不看无所谓。

  昨日,央视虎年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享受“直通车”待遇的小品王赵本山和他的弟子们依然缺席,相反却“忙里偷闲”赶到成龙电影《大兵小将》的首映礼捧场。据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透露,经过多番考量,赵本山已确定带《捐款》升级版亮相央视。此外,小沈阳在最后关头搭上虎年春晚的“末班车”,顶替于洋加盟《捐款》出演电视台记者一角,师徒二人将再度征战央视春晚。

  小沈阳转型不再娘娘腔

  前不久,小沈阳在参加辽宁卫视春晚小品《疯狂粉丝团》彩排时曾表示,“硬上还不如不上,因为如果没有好本子非要往上冲,很难突破去年的成绩,会让观众失望。 ”而其经纪人高大宽也曾透露,因为今年剧本不行,小沈阳已基本无缘虎年央视春晚。不过,这些早早的表态如今看来纯属“忽悠”。记者昨日获悉,在升级版《捐款》中,小沈阳已确定顶替“大长脸”于洋,与师傅赵本山再度携手登上央视春晚。因为在赵本山看来,尽管于洋本来就是主持人兼记者,又有幽默搞笑的本事,但小沈阳去年在春晚的成功实在太深入人心,观众的呼声相当高,因此赵本山最后还是决定换上小沈阳,让他再战春晚。

  据悉,在辽视春晚新作《疯狂粉丝团》中首度尝试转型,坦言不再“娘娘腔”的小沈阳,在央视春晚节目《捐款》中也将“转型”进行到底。他饰演的电视台记者,不管是服装造型还是表演都将一改往日固定模式。

  刘谦三套节目备战春晚

  作为去年的春晚红人,魔术师刘谦将再度回归。昨日的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将所有的节目按流程走了三遍,但其中刘谦究竟上演哪个节目却成了变数,因为他一个人就准备了三套魔术任导演组选择。昨日下午,刘谦表演的是扑克牌魔术,一张桌子,三块石头下压着三张纸票,现场随机选择观众,观众想要什么牌,石头下面压的就是什么牌。此后的两场联排中,刘谦每场都要表演新魔术,然后根据观众和导演组的反馈,再决定最终选择哪套。

  王菲彩排走台用替身

  在昨日的歌舞类节目彩排时,宋祖英排在第三个出场,她并未延续去年“英伦配”的混搭风,而是独唱一曲《让我们舞起来》,台上共有120个舞蹈演员为其伴舞,场面十分宏大。而此前传出将与陈奕迅对唱《龙文》的谭晶却并未现身,排到该节目时仅播放了谭晶自己一人的演唱录音。一身墨绿裙装出场的毛阿敏,登上春晚舞台演唱一曲《微笑》,为上海世博会加油助威。

  从彩排现场看,王菲的《传奇》受到观众的普遍欢迎,尽管王菲本人并未到场,但现场播放了其录制好的音乐,连走台的替身演员也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此外,“小虎队”的怀旧金曲和舞蹈表演《对弈》成为亮点。已在京聚首的“小虎队”并未参加彩排,现场仅播放了其怀旧金曲串烧,但不少观众听到这些老歌依然十分激动,跟着一边唱一边挥手,场面非常热烈。记者 轩召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