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春晚大炒“回锅肉”小沈阳变爷们周涛被调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虎年春晚大炒“回锅肉”小沈阳变爷们周涛被调侃
2010年02月08日 10:0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赵本山小品《捐助》中,小沈阳取代于洋(右一)扮演记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欢迎参与调查
春晚舞台上你最期待谁的节目
王菲复出,空灵嗓音重现
小虎队重组,勾起深埋心底的记忆。
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经典节目。
其它,我有自己关注的节目。
你会守着电视观看虎年春晚吗?
会,每年的除夕夜,都会看春晚。
不会,对春晚失去兴趣。
不一定,看不看无所谓。

  春节越来越近,春晚逐渐成型。昨日下午,央视虎年春晚第三次带观众彩排在央视演播厅进行。在这次彩排中,赵本山和小沈阳终于现身,师徒二人合演了此前被曝光的小品《捐助》。

  但其实在观众心目中,春晚已经进行过一轮又一轮的彩排。每一轮都有一些新情况,不断补充和修正着大家对春晚的期待。比如,虽然计划不断变化,但这一年的春晚似乎不想浪费去年的成功经验:小沈阳终于还是要和师父赵本山共演小品,陈奕迅将和谭晶组成翻版“英伦”组合,刘谦与董卿会再次搭档……

新情况一:小沈阳变“爷们”

顶替新人和师父演《捐助》

  赵本山已确定表演《捐助》,而辽宁卫视春晚的赵本山小品将由《就差钱》来补缺。《捐助》中,小沈阳搭上了央视春晚的末班车,他将取代辽宁台长脸主持人于洋,与赵本山合作。赵本山透露,因为剧本的角色不大适合小沈阳,他原本想让这孩子沉静一年,好好总结总结这一年的得失。后来排练《捐款》的时候,连排十几遍,发现电视记者这个角色,必须由小沈阳来演。“在排练中,小沈阳特别出彩,也特别搞笑。”他还表示,这孩子心态好,上不上春晚,心态一样端正。所以赵本山在最后一刻决定换上小沈阳。

  《捐助》主要讲述赵本山饰演的钱大爷将他和亲家白大爷(王小利饰)一同卖玉米挣得的3万元钱被阴差阳错捐了出去,本来只想捐三千,结果他多按了一个零,把钱都捐了,小沈阳饰演的电视台记者来采访此次捐钱事迹,赵本山好面子不好意思说明事实,和急着要钱第二天娶媳妇的王小利闹出了不少笑话。

  据现场观众反映,本山大叔的“笑果”十分了得。小沈阳今年的打扮是白毛衣配羽绒背心,显得干练精神。小沈阳早在参加辽宁卫视的一档节目录制时就表示要转型,一改“娘娘腔”风格,这次在《捐助》中他扮演的电视台记者,不管是从服装造型还是表演都“爷们”起来。

新情况二:主持人变活泼

朱军调侃周涛是“母老虎”

  上次带观众彩排中,6位主持人现身,董卿身着红裙,周涛着紫色,而欧阳夏丹则选择了蓝色。朱军还在串场词中调侃周涛:“咱俩是如虎添翼,我是翼,你是虎,还是母老虎。”

  董卿和刘谦的二度合作也赢得了观众的惊呼和掌声。跟首次彩排变扑克不同,刘谦此次彩排换成了变戒指的魔术,董卿向台下观众借了3枚戒指。刘谦将戒指都握在手里几秒钟并向其吹了一口气后,3枚戒指被神奇地连在一起,随后刘谦又将其一一分开。在他表演时,摄影机给了手部特写。去年刘谦那句“见证奇迹的时刻”流行一时,此次彩排他说了一句“我的魔术是触动人心的”,并用3枚戒指比喻两岸三地心连心,也有望排入虎年流行语。

新情况三:“英伦”变“奕晶”

陈奕迅和谭晶合唱《龙文》

  去年春晚,周杰伦与宋祖英的“英伦组合”成为热点话题,今年春晚依然玩“混搭”。陈奕迅证实将与谭晶组成“奕晶组合”,合唱一首颇具中国风的歌曲《龙文》。“《龙文》听起来有点像《菊花台》那种感觉,算是中国风小调的那种旋律,很好听,所以我要加倍的练习。”他最担心的就是语言过不了关。

  目前二人并未同台彩排,不过陈奕迅认为,只要先把自己的那一段练好,谭晶是非常专业的歌手,合作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参加春晚,陈奕迅最关心的是穿什么衣服。“我比较喜欢好玩的衣服,特喜欢白围巾配马褂的打扮,希望我能找到一件那种蓝色的马褂。”(陈祥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