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被曝造人成功要当爹 无缘虎年春晚不遗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永健被曝造人成功要当爹 无缘虎年春晚不遗憾
2010年02月08日 10:4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上月开始,充满幽默色彩的38集悲喜剧《孟来财传奇》全国各大电视台陆续开始首轮播出,观众被“孟来财”这位清末民初社会底层人物的传奇人生故事所打动。接下来浙江、北京、福建、四川等更多电视台将安排播出,而剧中男女主角林永健、金玉婷都是央视春晚的“红人”,遗憾的是两人将双双缺席虎年春晚。昨天记者得到最新消息:金玉婷将和句号合作小品参加央视的元宵晚会;而错过春晚的林永健大家不要惋惜反而要恭喜他,因为他要当爹了!

  《孟来财传奇》讲述了一个叫花子出身的洋行买办的命运浮沉。用林永健的话说:“孟来财这个人的故事太丰富了,我要从20多岁演到50多岁。看完整出传奇人生才会愈加体会到小人物的大情怀,越往后看越精彩”。曾在小品《装修》中“男扮女装”而“惊艳”全场的林永健,其实不知不觉已经前后七次参演春晚小品了,甚至很多观众认为他那张脸比黄宏等“小品专业户”还讨喜欢,可今年他却主动“放弃”春晚。其实真正原因是林永健之前一直没提过,昨天他告诉记者,这几年因为连续上春晚、一部接一部地拍戏,对家庭的照顾相对要少很多。去年因为忙于参加戏剧小品大赛,刚刚怀孕3个月的妻子不慎流产了。其实从《金婚》到《孟来财传奇》,林永健总是演“妻管严”,对此他一点不介意“因为我就有点怕媳妇儿,这是本色出演”。模范老公林永健对于妻子流产一事一直自责,认为是自己疏于关照,而他一直对当爸爸充满了期待,所以去年《孟来财传奇》还没关机时就收到春晚邀请的他考虑之后“忍痛”婉拒了,剧组关机后他就带着妻子飞赴三亚度假了。新年临近,剧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林永健要当爹了,他甚至还为未出生的孩子想好了名字——林小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