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被爆曾遭大S“封杀” 复出饰演两性专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蓝正龙被爆曾遭大S“封杀” 复出饰演两性专家
2010年02月27日 08:3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蓝正龙饰演“两性专家”。
大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部由《拜犬女王》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开春大戏《偷心大圣:PS男》备受媒体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男一号由人气偶像蓝正龙领衔担当,饰演一个典型的“PS男”形象,自我感觉良好、自认为没有追不到的女生的“两性专家”,正因为题材探讨时下流行的“PS男”概念而受网友关注。不过人红是非多,今日有台湾媒体首度爆出当年蓝正龙与大S分手的幕后原因,原来是因为“倒插门”导致蓝正龙拒绝大S的“逼婚”,这让大S耿耿于怀,因此两人自2005年宣布分手后。不过更为劲爆的是分手后两人不但朋友做不成,而且还一直交恶,蓝正龙也因此遭到大S的“封杀”长达四年之久,一直没有大制作偶像剧参拍机会。

  蓝正龙首任开春大戏男一号

  饰演两性专家“PS男”

  据悉,该剧已确定于3月在内地视频网站土豆网独家播出,《偷心大圣:PS男》讲述“PS男”(蓝正龙饰演)是一位社会名人“电视名嘴”,而且还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男性,自认为是“两性专家”,因为从小到大就一直备受女性喜欢和关注,所以一直自我感觉非常良好,完全以自我为中心,自认为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没有他把不到的女生,以及所有事物包含感情、亲情、友情、女人,那些都只是他生活中的附属品(PS:不那么重要)但直到经历了很多事情后,才慢慢发现,原来这些他生活中的PS,才是他生命中最要的东西。因为该剧前瞻性的讨论了时下流行的“PS男”现象,即当今社会下很多因为自我感觉优越感忽视身边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男性一族,使得该剧不仅是偶像剧,而其还包含深层次的情感意义,因此在网上引起广泛的争议和讨论,备受媒体关注。

  因“倒插门”拒绝大S逼婚

  两人交恶遭封杀四年

  这部戏也是蓝正龙与大S分手四年后,继《斗鱼》、《流行花园》之后首度担当开年大戏男一号,不过人红是非多,有媒体也爆出他当年与大S分手的内幕猛料,不是之前外界所了解的两人因为“劈腿”“第三者”等引起,也不是外界所理解的简单逼婚,而是因为蓝正龙不同意“倒插门”要求,因为大S家里是姐妹俩,目前希望大S可以留在父母身边,因此希望可以“倒插门”尽早完成这段婚事,并母女俩一再“逼婚”,不过最终蓝正龙没有同意这门婚事,这让自尊心和好胜心极强的大S耿耿于怀,分手后两人不但朋友做不成,而且还一直交恶,而早前《这三个女人》的导演曾想邀蓝正龙参演,但是因为剧中女一号大S的执意反对,而最终不得不弃用蓝正龙,不仅如此,大S也公开放话给同行好友称不会再任何场合和蓝正龙同台,这一态度其实等于告诉大家两人关系“势不两立”,这让昔日的情侣成了劲敌,而蓝正龙演艺事业也因此陷入了低谷。因为大S在偶像剧圈内人缘颇广,很多偶像剧导演和制片方都不敢轻易得罪大S而纷纷选择站在她这一边,这也使得蓝正龙因此遭到大S“变相封杀”长达四年之久,自2005年宣布分手后,蓝正龙就再也没有大制作偶像剧参拍机会,都只是参演一些小制作戏剧和小角色。不过去年底好在好友的劝说和努力下,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所以蓝正龙的演艺事业也全面开花,今年不仅担任《偷心大圣:PS男》男一号,而且另一部大戏《丝丝心动》也在内地紧张开拍,其“偶像一哥”的态势赶超阮经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