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师再爆猛料:主持人吴昕频遭疯狂电话骚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舞美师再爆猛料:主持人吴昕频遭疯狂电话骚扰(图)
2010年03月02日 08:2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向热爱爆料的舞美师最近频频“出手”。前日的博客中,舞美师爆出猛料,称在《快乐大本营》中已日渐站稳脚跟的女主持吴昕,最近被“一位制片人”常常“打电话发短信骚扰”。博客中,舞美师还毫不客气地写道,“对于这位制片人,我还是希望把握好一个度,找错了对象就放手,不然就有点变态了!”

  巧合的是,昨日快乐大本营官方博客被黑,黑客留下一篇博文,直言此事是“有意识的炒作”。

  爆料者

  舞美师:有神秘电话骚扰吴昕

  春节前舞美师爆料称,吴昕是湖南广电唯一一个“出污泥而不染特单纯特善良”的女主持。这次,舞美师在博客中称,“自从爆料后,就有一个神秘电话每天给吴昕打电话发短信骚扰她,已经到了很疯狂很变态的程度,这个神秘人物是广电某制片人,得到这个消息后我很无语。恳请大家不要无聊去伤害一个好女孩,她只是单纯想把工作做好”。

  随后舞美师自称是一个爱打抱不平的人,“看不得强势压倒弱势……”接着他把矛头直指湖南广电的某制片人,“我承认湖南广电的制片人都很牛,但你不能因为手中有半个台长的权力就为所欲为。”

  当事人

  吴昕:打骚扰电话真的不道德

  针对此事,记者随后欲联系吴昕本人,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不过,吴昕之前发的一篇微博,也提到“骚扰”一事。在微博中,吴昕针对被骚扰的状况用文字表达了自己的气愤:“我衷心地发自肺腑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所以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这样换着电话一直打骚扰电话真的不道德。我只能关机……这位我不认识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有我电话的大哥,不好意思,我需要休息。你这种行为我很生气。”

  吴昕的状况引起许多网友关注,大部分网友对其遭遇表示同情。老搭档杜海涛更是转发吴昕博客,全力力挺,直称对方胆子不小,不想活了。

   《快乐大本营》官方博客被黑

  或许是巧合,或许是吴昕遭遇骚扰一事被爆后的连锁反应,《快乐大本营》官方博客昨日被“黑”,黑客还在该博客上写道,快乐家族近期在就吴昕被骚扰一事进行炒作。黑客还分析说,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中的表现一直半温不火,此次被骚扰一事是有意识进行炒作,希望借此抬高吴昕的人气。不过这篇博文发布未到两个小时就立即被删除,“快乐大本营”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官方博客的密码确实被盗取,不过已经索回。对于黑客留下的这篇博客,该工作人员怒斥其为“无稽之谈”,对于吴昕之事也不愿过多回应。至于骚扰吴昕的那个神秘人,圈内人士皆称不太清楚此事。(本报记者王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