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新片剧情乱遭批 片方回应:央视规定逼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新片剧情乱遭批 片方回应:央视规定逼的!
2010年03月02日 16:18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节期间,《乡村爱情故事》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伴随着该剧的热播,网友对该剧的负面评论也随之而来,尤其是针对剧中广告太多和剧情较为散乱这两点,微词颇多。对此,据该剧制片主任刘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原本36集的《乡村爱情故事》登陆央视被缩减成了30集,剪辑后造成了部分剧情的混乱。同时刘流表示,3月5日起天津卫视将开播《乡村爱情故事》的36集完整版,剧情散乱的缺憾将得以弥补。

  刘流说,去年国家广电总局出台规定,电视剧续集一律不得在央视播出,为此,“乡村爱情”系列剧被改名为《乡村爱情故事》推出。此外,央视还有硬性规定,黄金时段播出的剧目不得超过30集,为此,原本36集的《乡村爱情故事》经过剪辑,成了目前的30集版本。刘流说:“我们剪辑该剧时,不得不将一些搞笑的情节删去,比如王小利竞选村主任一段戏被删减,显得剧情明显跳跃;再比如,谢广坤参观上海公司车间那段,显得很生硬。这些遗憾会在完整版中得以弥补,完整版会让观众对剧情的理解更明晰,带来的笑声也会更多。”

  针对媒体质疑《乡村爱情故事》中的广告太多,刘流表示:“电视剧进行商业化模式操作是个必然,电影中不也是夹带很多广告情节吗?只要这些广告没有破坏了剧情,观众看着有乐趣就很正常。”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