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回应夜店“护花”溅血:只是轻微划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润东回应夜店“护花”溅血:只是轻微划伤(图)
2010年03月23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南京拍片的何润东(左),因酒吧醉客闹事,左臂遭划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人在南京拍摄电视剧《无懈可击─美女如云》的何润东,被传夜店护花,被壮汉围殴溅血,引起影迷关注。感谢外界关心,何润东昨天第一时间在贴吧留言,澄清仅左臂受伤,“我的手只是轻微的划伤而已,没事,大家不用担心。”

  据悉,20日完成拍摄工作后,《美女如云》的投资方与导演蒋家骏,邀请演员何润东、田亮、郑希怡等人,前往酒吧吃饭、小酌,当晚田亮提前一小时到达,何润东稍晚赶来会合。

  不料遇上1名醉汉搭讪,要求郑希怡赏脸敬酒,遭田亮阻挡,对方吞不下这口气,疑似把酒杯丢向他们这桌,何润东本能地推开田亮,用手挡住不明物体,左臂却遭划伤流血。

  为了防止事端扩大,保安赶紧过来制止,并带走闹事的酒客。田亮、何润东等人则随即离开酒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