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郭德纲牵手于谦步红毯 两人大方喝交杯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郭德纲牵手于谦步红毯 两人大方喝交杯酒
2010年04月21日 09: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德纲和于谦喝“交杯酒”。王俭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发布会在亚洲大酒店举行。郭德纲、于谦扮成“新婚夫妇”牵手穿过花门,接受到场宾客的祝福。郭德纲笑言,与男人“办婚礼”是头一遭,自己得好好珍惜这段感情。

  总结这十年的合作,郭德纲用“很顺利”三个字来总结。当被问及十年之中是否也有过小曲折,郭德纲的第一反应是,“真的丁点儿没有过不愉快”。玩笑过后言归正传,郭德纲宣布“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将于5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此之后,共有十四场系列演出将在北京各大演出场所连续上演。郭德纲透露,在5月8日的开幕演出上,他和于谦将带来演出季的第一段新作《十年》。“这段相声可以说是十周年系列演出的一段主题相声。《十年》叙述了我们二人搭档十年来的辛苦历程。不过相声毕竟是相声,其中内容必然有真有假,不能真当编年史听。”

  郭德纲还表示,他和于谦将继续在演出季中不断推出新作。比如去年一直在延续的“你字系列”,还将在本次演出季中继续“添丁”。“今年我要推出《你要唱歌》等一系列新作,‘你字系列’很有可能在今年形成一个完整的系列。”记者王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