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坦言不知凤姐:何方高人,没有这样的活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陶晶莹坦言不知凤姐:何方高人,没有这样的活宝
2010年04月30日 09: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8日,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县举行。台湾著名主持人陶晶莹率先走星光大道。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五一假期将至,而多家地方卫视的歌唱比赛类节目也都火热登场,台湾主持一姐陶晶莹挑大梁的东南卫视“星光大会”,也开始抢眼登场。为了拉动人气,各台节目也频频出招,“凤姐”、“菜花甜妈”、快男海选现场的“伪娘”,似乎新一轮海选中的病态秀又开始了。不过昨日记者通过东南卫视连线采访“星光大会”主持人陶子时,她表示根本不知道“凤姐”,“凤姐是何方高人,星光大会里比的是声音,没有这样的活宝。”对于首次登上大陆荧屏,陶子也显得有些忐忑:“不知道我的节目,合不合大陆观众的口味。”(张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