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选秀内部资料全部遭窃 疑"敌台"恶意侵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卫视选秀内部资料全部遭窃 疑"敌台"恶意侵权
2010年05月19日 11:0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客来袭,让东方卫视刚刚启动的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遭遇当头一棒!昨日,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达人秀”的公共邮箱昨天突然被黑客侵袭,所有邮件和资料全部被窃,其中包括节目组海选及全国总决赛的所有赛制安排、各地赛区的海选计划、上海赛区目前已参加海选的选手资料等。更令卫视方面担心的是,英国版权方独家授权的“达人秀”系列节目的制作“宝典”也在其中,该宝典价值40余万美元,涵盖了《达人秀》节目的所有制作和技术规范等机密内容。相关人员表示:“任何一家其他电视台得到这份宝典,都能如法炮制出一场相当于原版的同类节目来。”卫视方面担心“山寨达人秀”很快会出现。

  《中国达人秀》节目组接到记者电话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据透露,这个被“黑”的公邮是整个节目组各工种之间相互交流的内部平台,密码设置也是以往较常用的常规数字组合。昨天下午14时,工作人员发现里面近900封工作邮件不翼而飞,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新闻发言人陆伟透露,目前节目组正在紧急磋商应对办法,首先是紧急修改邮箱密码,其次是搜集相关信息,尽快向警方报案。不过,节目组还是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万一这些机密材料泄露出去,节目组将不得不紧急修改赛制,甚至大幅度延后海选、决赛以及电视播出的时间,这一延误所带来的损失将难以预计。“我们希望这只是电脑高手一时好奇的举动,但并不排除是某些人的恶意侵权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