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范冰冰之后 林心如投身电影圈开当制片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继范冰冰之后 林心如投身电影圈开当制片人(图)
2010年05月21日 08:5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3月5日,电影《夜玫瑰》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主演林心如、马天宇、钟汉良出席。活动中林心如频频“狂笑不羁”,毫无矫揉造作。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偶像一姐不甘寂寞,演而优则制,继范冰冰、章子怡后,林心如也将投身电影圈,筹拍新片担任电影制作人。

  林心如从《还珠格格》后走红,近期她静极思动,将成立工作室,担任制片人。林心如有感而发地说:“演员寿命并不长,在有限的资源中可以做些变化,拍戏这么多年,还是对这块领域最熟悉,会转型自己当制作人。”虽然近年来在海峡两岸作品不断,但赚钱对她而言已非最重要的事,“很难找到自己也很喜欢的剧本,现在不是求量,是求质,所以今年会投资拍片。”据知林心如投资的新片将是部时装电影,她本人也会演出,题材她坚不透露:“已经谈版权,但担心很多人会做山寨版,还是等敲定后再对外宣布。”至于女星陈怡蓉也打算往制作人之路前进,她透露早已写好一剧本,故事内容是女明星与狗仔的故事,等时机成熟就会开拍。 泰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