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岩大晒与罗嘉良婚后幸福:老公把我放第一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岩大晒与罗嘉良婚后幸福:老公把我放第一位
2010年05月21日 14:4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南下南下》将于5月2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前日央视在京举办首播式,导演巴特尔携主演于震、苏岩、吴健等亮相。《南下南下》拍摄时,苏岩刚刚与罗嘉良订婚,如今身为人妇的她提起老公一脸甜蜜,大晒婚后幸福生活:“老公把我放第一位。”据悉,央视播出后,该剧还将于6月6日在广东卫视播出。

  《南下南下》讲述1948年至1958年,一批党的年轻干部离开自己的北方家乡,随大军南下,创建新政权的精彩人生。苏岩扮演出生在红色家庭的革命子弟吉林,剧中要从叛逆女孩成长为个性顽强的革命干部。吉林敢爱敢恨,苏岩对自己的感情却相当低调。她与罗嘉良在《南下南下》拍摄之前就订了婚,但在剧组里她只字不提。如今大礼已成,苏岩自然不再避讳,提起老公时一脸甜蜜,并透露罗嘉良曾在拍戏时前来探班,“他虽然不太了解那段历史,但看过后,很感兴趣,也想演这样的剧”。苏岩透露,在家里自己是“老大”,不但掌管财政大权,老公还帮她做家务,“老公把我放在第一位”。苏岩开玩笑说,鉴于孩子可能“威胁”到自己的“老大”地位,在生孩子的问题上自己还有些犹豫,“我不想当第二位”。余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