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称鄢颇右臂基本被废 李小冉发声明称受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知情人称鄢颇右臂基本被废 李小冉发声明称受威胁
2010年06月11日 13:5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拍到的照片上,病床上的鄢颇几乎全身缠着绷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鄢颇被砍伤入院的消息传出后,整个娱乐圈为之震动。昨天,不少媒体仍驻守在鄢颇所住医院,现场传出的消息称其现在伤情基本稳定,可以和他人正常交流。但仍有知情人爆料称,鄢颇的右臂已基本残废,不过此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今日凌晨,一直陪护在鄢颇身旁的李小冉,授权由其主演的新片《无人驾驶》剧组发表声明,袒露心声“有勇气面对发生的一切”,并坚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据《无人驾驶》剧组透露,李小冉12日会暂时离开医院,来沪参加于当晚开幕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李小冉声明透露自己受威胁

  李小冉在声明中透露,鄢颇现在的状况还要等主治医生的最后确诊。她同时恳请大家不要再妄加猜测,“面对这样一起严重的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我们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公民的安全,唤起大家的正义感。试想如果是你或你的家人,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 ”

  李小冉表示,自己从小就是一个很自立的人,“我只花我自己工作挣来的钱,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没错,我是有些倔强,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真的很难过……也没有想到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他很坚强!特别坚强!谢谢他,也谢谢你们这些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们,让我有勇气面对发生的一切。我们相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 ”

  警方正在抓捕3名嫌疑人

  昨日,朝阳警方向媒体确认,鄢颇是在北京朝阳区朝外大街百脑汇被3人砍伤,事发地的视频已提交警方供取证,警方正根据视频全力抓捕视频中的3名嫌疑人。目前,相关视频和图片还不方便向公众透露,事件起因也尚无定论。警方还表示,在不妨碍侦破工作进程的情况下,将尽快向公众通报案件进展。

  主创称“涉黑说”太主观

  由鄢颇执导的影片《摇摆的婚约》将上映,昨日主创来沪召开发布会。主演朱雨辰直言,自己对于具体情况不知道,但前晚给鄢颇发了短信,祝愿他早日康复,“但还没有收到回复”。对于陆川所指的“黑社会操纵内地电影界”的说法,朱雨辰并不认同,“这应该是他个人的想法,还是主观了点。 ”

  该片制片人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也称“陆川错误引导”,“他在博客里给了很多人错误的引导,因为他说这个事件所体现的是中国电影业开始被黑社会操纵之类的,所以导致很多人以为我们有多大的矛盾,但我相信事情的真相几天后会很明确。 ”

  传幕后指使者背景复杂

  关于鄢颇被砍的原因,目前广为流传的说法是“感情纠葛”,而李小冉的前男友则被怀疑是幕后指使者。昨天,又有媒体披露,此事与李小冉的前男友S先生有关,此人背景复杂,近些年才开始进军影视行业,并小有成就,他曾介绍李小冉出演《龙虎门》,还是去年红极一时的某都市剧的总制片人。

  据某媒体调查称,S先生是女星殷桃的现任男友,也有爆料称两人已结婚。据报道,S先生并非香港人,而是有黑社会背景的东北大哥。此大哥不但在殷桃拍戏时派两名保镖 “贴身监护”,还不允许殷桃单独活动。

  洪晃爆鄢颇感情丰富

  一向大嘴的洪晃昨日也在微博上爆料称,多年前自己公司里有个市场总监曾经跟鄢颇好过。 “她告诉我,在法国时和鄢好过,后来决定和自己丈夫离婚,跟鄢好,也曾经给过鄢很多经济上的支持,但是那时候,突然鄢要回国,之后三个月没音信,等她回来找鄢,发现他已经和梅结婚了。 ”

  还有媒体透露,在与梅婷离婚的同时,鄢颇还被拍到与金莎约会夜游,表情丝毫没有离婚后的沮丧。记者 于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