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被砍主谋浮出水面?李小冉前男友出现两版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砍主谋浮出水面?李小冉前男友出现两版本
2010年06月11日 15:2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小冉前男友,A先生还是S先生?

  “李小冉前男友A先生”有几分可信度?有京城媒体调查所知,李小冉在两三年前的男朋友,应该姓S,而非A。

  2006年夏天,京城八卦周刊《完全娱乐》拍到并报道了李小冉的恋情:李小冉与神秘男子出现在工体附近的一家桌球俱乐部打桌球,两人举止亲密,且打完桌球一同离开,回到公寓。事发后距知情者透露该男子为S姓富商,身家显赫。2007年下半年,鄢颇认识了李小冉,或者说有了正式、长期的接触机会,因为自己编剧、导演的电视剧《阴丹士林》,李小冉出演女二号,电视剧拍摄的整个过程不断夹杂着鄢颇与李小冉的绯闻。

  6月9日有媒体爆出“李小冉前男友系鄢颇被砍主谋”,记者专门致电李小冉本人求证此事,电话中李小冉未否认此事与自己前男友无关,且称是自己交友不慎,前男友做事很极端,而且一直不答应和她分手,使得她这两年都尽可能跑到外地拍戏,减少接触见面的几率。若是按李小冉所说的时间算来,她与前男友出现危机的时间正是与《阴丹士林》之后,这样就使人不得不怀疑其与鄢颇是否存在着不为人知的恋情,或者说鄢颇的出现直接导致李小冉与S姓富商恋情的分崩,以及知情者所说的“近段时间李小冉和鄢颇走得颇近,这可能导致了李小冉前男友的不快”而发生的被砍事件。

  李小冉前男友,殷桃老公?

  S先生的背景记者打听了多位圈内人士,但并未获得更多信息,但一次却意外的发现一直神秘的S先生,在2006年与李小冉一起打桌球后还出现过,只不过这次出现,他是和另一位女星殷桃在一起。

  2009年10月,正围困“包养门”的殷桃出席一次发布会,而发布会举行当天就被《完全娱乐》拍到与神秘男子出现在街头。当时记者并未想起该男子就是曾与李小冉一起打桌球的S先生,却碰巧记录下了殷桃与S先生当街“施以粉拳”打情骂俏,十指紧扣的亲密。当晚,在两人当街等车时,殷桃拿唇膏涂完自己嘴巴,还要帮S先生涂。据爆料,当时殷桃与S先生已经结婚。

  在12月举办的嫣然慈善晚宴上,殷桃和S先生一起出席。

  记者在调查了解发现,坊间还有种说法,称S先生并非香港人,而是一位有黑社会背景的东北大哥。此大哥非常霸道,不但在殷桃拍戏的时候派两名保镖“贴身监护”,还不允许殷桃单独活动。据传有次殷桃跟剧组消夜唱歌,保镖冲进来二话不说就砸场子。这位东北大哥在殷桃之前跟李小冉好时,曾介绍李小冉出演《龙虎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