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拍《风声》拒用“替身” 导演称其是“戏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拍《风声》拒用“替身” 导演称其是“戏痴”
2009年05月19日 16:2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迅在《风声》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消息封锁得很紧的《风声》剧组,近日流出不少拍摄的信息。作为该片主演周迅在拍摄过程中,屡次拒用替身演员,哪怕只是手部镜头,周迅都坚持亲自上阵,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周迅在拍摄过程中一定要亲历亲为的敬业态度,其实早已在业界名声远扬。在去年拍摄《画皮》时,陈嘉上导演就曾表示,周迅常在拍摄之余,仍留在片场和他探讨角色。此次,在《风声》拍摄现场,更有替身演员亲历周迅的“较真”全过程。一场本可由替身完成,只拍摄到手部拆除窃听器的戏,在周迅的再三强烈要求下亲自上阵。就连导演都笑着表示:“谁能拦得住周迅啊,她是戏痴,什么都要亲自演,拍起戏来不管不顾。每一个过场都要自己走下来,绝不喊累。”周迅则坦言:“作为演员,不但要对拍摄出来的每一个镜头负责,更要通过每一个细小的镜头感受角色。”如此“较真”影后演绎出来的“顾晓梦”,让人颇为期待。记者 周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