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艺人帕特里克·斯韦兹遭误传死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资深艺人帕特里克·斯韦兹遭误传死讯
2009年05月21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具备“微型博客”功能的热门社交网站Twitter上,今天惊传资深艺人帕特里克·斯韦兹“病故”消息,引发影迷关切。这位男星的发言人澄清说,这项“死讯”根本是误传。

  56岁的帕特里克·斯韦兹(Patrick Swayze)电影代表作包括“辣身舞”(Dirty Dancing)、“第六感生死恋”(Ghost)等。他在2008年3月传出罹患胰脏癌,不过帕特里克·斯韦兹积极接受化疗,挺着消瘦身躯勇敢对抗病魔,还在医生许可下抱病拍摄A&E电视台影集“特勤无间”(The Beast)。

  今天稍早,位于佛罗里达州一家广播电台突然透过具备“微型博客”功能的热门社交网站Twitter,发出了帕特里克·斯韦兹“今天早晨已经因胰脏癌病故”的实时简讯,消息马上一传十、十传百在网友之间广为散布,并且引发这位男星的影迷高度关切。

  面对大批媒体询问与查证,帕特里克·斯韦兹发言人今天发表声明郑重澄清说,这位男星不但还活着,现在身体状况还不错,治疗情形也颇为良好。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