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系列传承 施瓦辛格夫妇见新主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终结者》系列传承 施瓦辛格夫妇见新主演(图)
2009年05月22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2日电 好莱坞经典代表之一的《终结者》系列第四部《终结者2018》即将在6月9日公映。日前,前几部的主演、“终结者”的标志性人物阿诺.施瓦辛格在百忙中看了这部影片,并携夫人会见了影片的新主演——“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及其夫人,交流影片看法,对贝尔的表演倍加称赞。

  《终结者2018》中贝尔饰演人类的领袖约翰.康纳,他将带领人类与天网的“机器军团”决战。施瓦辛格遵循了“我会回来”的誓言,也将在新片中现身,依然是经典的T-800形象。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