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拘满文军没脸面对孩子 经纪人:出来后要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拘满文军没脸面对孩子 经纪人:出来后要道歉
2009年05月24日 13:5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19日凌晨因聚众吸毒被捕后,歌手满文军的状况备受关注。昨日有消息指,满文军被捕后十分憔悴,进食很少,被拘4天差不多瘦了10斤,与以往形象已经很不一样,而他现在最担心的却是怕儿子知道父母因吸毒被捕。其经纪公司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亦表示,满文军出来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向大家道歉。”

  满文军目前被拘留在北京常营拘留所。宋柯透露:“我们已经交给看守所一定费用,一千块钱左右,也送了衣服去。但是探视还是不可以。”他透露,目前让满文军家人最担心的就是家里9岁孩子的情况,对此满文军也对朋友诉苦,不希望让孩子知道父母因为吸毒被捕的消息。此外,日前还有其他圈中友人也前去探望了满文军。

  宋柯表示,自己在满文军出事后还没见过他,两人也没通过电话,目前正在申请探视。他透露,满文军出来之后的事情暂时没有考虑太多,“他犯了错,要接受教训。出来之后要诚恳地向大家道歉。”对于中国红十字会“蒲公英爱心行动”取消满文军爱心传递大使头衔,宋柯表示,满文军出来之后应该从艺人个人的角度出发接受教训,“今后还要做义工,要做更多。”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