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红地毯上手指刷牙 顺手擦到别人身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红地毯上手指刷牙 顺手擦到别人身上(图)
2009年05月24日 17:03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手指刷牙,然后顺手擦在别人身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已贵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身为本届戛纳电影节短片评委,抵达戛纳后成为瞩目焦点。当地时间20日,章子怡盛装出席昆丁·塔伦蒂诺参赛片《无良杂种》的首映礼,没料到她竟众目睽睽之下在红地毯上做出不雅举止,又糗了一回。

  当晚,穿上高贵晚装的章子仪,化上烈焰红唇妆,原本明艳动人的她与其他评委齐齐踏上红地毯。正当她咧嘴一笑时,却被发现牙齿间有口红残迹,或许是她自己亦察觉不妥,突然间用右手手指伸进口腔,并在牙上“刷”来“刷”去。最突兀的是她其后竟将擦过牙齿的手指擦到身边一位白头评委的身上,十分失礼。

  这次,章子怡到戛纳除了推销自制自演的新片《非常完美》之外,她到戛纳的首要任务是担任短片单元评委,这个单元主要针对年轻导演的作品。2006年已做过主竞赛单元的评委,章子怡却称此次的压力更大,因为任务是“选拔新人”:“每个人都有过年轻的时候,对他们适时地肯定也许会造就电影行业的新鲜力量。”洋洋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