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代父做客SBS谈捐赠哲学:财产全部返还社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房祖名代父做客SBS谈捐赠哲学:财产全部返还社会
2009年06月01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21日,成龙、房祖名父子携手拍摄某茶广告片。该广告片将于3月23日起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上映。 中新社发 RMCM平台 摄


 

    2009年1月21日,成龙、房祖名父子携手拍摄某茶广告片。该广告片将于3月23日起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上映。 中新社发 RMCM平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代替父亲做客SBS电视台节目《希望TV——成龙的希望工程》。在节目中,房祖名介绍成龙“在死之前将4000多亿韩元财产全部返还给社会”的捐赠哲学。

  朝鲜日报报道称,这期于5月30日播出的节目中还介绍成龙于本月21日至22日到庆尚南道统营市与100多名单亲家庭和与祖父母一起生活的小朋友展开“成龙的希望工程”,进行志愿活动的情况。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