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再曝周润发耍大牌 《孔子》剧组:绝对没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媒体再曝周润发耍大牌 《孔子》剧组:绝对没有
2009年06月02日 16:0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影星周润发近日被媒体爆料称在《孔子》片场耍大牌。昨日,记者致电《孔子》剧组的发行方大地影视公司,负责影片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发哥绝对没有对剧组提出什么苛刻条件”。

  近日,有媒体称,周润发在《孔子》剧组不仅5个助理不离左右,还要剧组为他专门租借高级房车、高档复式公寓楼,整部电影拍摄的3个月过程中,其一人的后勤开销将高达37万元左右。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投资方大地影视公司的宣传负责人,她表示这则新闻内容不真实。她告诉记者,前几天投资方邀请媒体前往剧组探班,唯独湖南卫视的一档娱乐节目在探班后报道了周润发待遇豪华的新闻。对于新闻中提到的发哥所住的总统套间和复式结构的公寓的租金,宣传人员都予以了否认。她说:“演员的饮食起居都有专门人员负责,具体花费我确实不知道。但我也去过片场,真没觉得发哥有多耍大牌,更不要说5个助理了。”记者 张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