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演员奥尼尔多次求婚成功 将娶绝症女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68岁演员奥尼尔多次求婚成功 将娶绝症女友(图)
2009年06月24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尼尔和女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曾主演《爱情故事》的老牌美国演员雷恩. 奥尼尔决定跟相恋多年的女友福赛特结婚。福赛特因为得了直肠癌,正在接受化疗。

  六十八岁的奥尼尔接受电视访问的时候说,他再度跟六十二岁的福赛特求婚,福赛特终于点头。奥尼尔跟福赛特同居过,还生下了一个儿子,今年已经二十四岁。两个人交往三十多年,分分合合,一直没结婚。

  奥尼尔说,他跟福赛特求婚很多次,福赛特都没答应。福赛特这次生病以后,奥尼尔一直陪在他身边,两个人的恋情也修成了正果。欧尼尔这位因为《爱的故事》成名的老演员,也可以为自己的爱的故事,谱下完美的终曲了。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