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顶酷暑做公益:做好事永远嫌不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顶酷暑做公益:做好事永远嫌不多(图)
2009年07月22日 15:2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6月7日,电影《风声》在京举行预告片“密字第二号”全球发布会,初次播出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活动中,周迅自述在拍摄期间压力十分大,以至于靠素食面和安眠药来调整状态。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周迅一袭白衣顶着酷暑亮相上海,以OLAY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活动,推广慈善活动“香烛计划”。

  周迅手捧自己设计的香烛,呼吁在场的每个人都参与到“香烛计划”:花几十块钱,购买由明星亲自设计的香烛,其中一部分款项,将由OLAY和《嘉人》杂志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帮助女大学生创新和实现梦想。

  参与这个活动的艺人除了周迅本人,还包括莫文蔚、赵薇、陈坤、李冰冰、侯佩岑、李静、高圆圆、吴佩慈、王络丹、李小冉、秦岚、张靓颖、袁泉、刘烨、何润东、林心如、黄奕、李小璐、桂纶镁、陆毅、苏有朋、羽泉等。热心公益事业的周迅,日前,也在深圳发出“少用一双一次性筷子,少用一只一次性纸杯”的绿色倡议,她说:“我觉得做好事永远不会嫌多,我希望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